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校园活动>>正文
太阳成集团tyc234cc学子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颜值立方杯”跨境电商赛道斩获国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04 16:54    点击:[]



   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颜值立方杯”跨境电商赛道全国总决赛决赛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在太阳成集团tyc234cc李俊建老师的指导下,太阳成集团tyc234cc学生张子怡、宋书倩、张灿、张晓洁、华悦组成的代表队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颜值立方杯”跨境电商赛道全国总决赛中斩获国赛一等奖!

  

 

   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颜值立方杯”跨境电商赛道暨“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跨境电商赛道)是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中国贸易报社支持,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该赛事以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此次比赛以高职组、本科组和研究生组以团队为单位参赛,比赛期间团队选手登录指定平台完成市场分析、店铺开通、上架商品、处理订单的比赛,并撰写提交一份跨境电商选品策划及运营方案,该模块主要考核选手跨境电商选品、数据分析及营销版块操作能力。

   我校本次比赛承蒙烟台众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产品、资料等多方面的支持,参赛成员成员从知识赛、校赛和省赛选拔赛直至全国总决赛,共同携手迎万难。面对各类突发情况,我院学子展现出坚持不懈、驰而不息的卓越能力。凭借出色的团队合作、创新思维和卓越的商业策略合理有序地完成跨境电商选品策划及运营方案、线上直播销售等比赛内容。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与学科素养、良好的国际贸易业务能力和良好的商务英语表达能力、优秀的学习能力和敏捷的应变能力以及宝贵的团结协作精神。


多年来,我校始终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原则,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高度关注地方社会经济和产业发展,注重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专业人才培养,与诸多单位开展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教研学合作,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和创新创业教育,不断积累商科专业教学实践改革成果,提高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撰稿:张子怡)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营销模拟决策竞赛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国际贸易业务模拟赛道)总决赛中斩获三等奖

太阳成集团tyc234cc-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264000  电话:0535-6697533


  • 关注商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