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校园活动>>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营销模拟决策竞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07 15:03    点击:[]

近日,2023年度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此次竞赛,通过知识赛、预选赛、全国总决赛的多轮选拔和紧张角逐,我校由柴文璐、刘泽梅、李炎蓉、贾子航、姜昱丞组成的“三元一次方程组”,在李俊建、刘婧老师的指导下,凭借扎实的理论根底、过硬的营销技能、默契的团队精神,在300余所院校的10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并成为88支晋级全国总决赛精英赛的团队之一。

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该竞赛采用仿真模拟操作软件作为竞赛平台,通过线上竞赛方式进行。比赛内容覆盖了营销决策系统的各个方面,包括市场分析与目标市场选择、产品研发与产品组合策略、广告投放与市场开拓、市场定价与价格策略、融资与资金管理和营销目标与财务风险控制等等,极为考验参赛团队及其成员的学科理论知识基本功和专业职业技能素养。该赛事已纳入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

我校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上作出努力。太阳成集团tyc234cc正全面提升学生的双创素质,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了学生的思考能力、动手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运用专业知识进行市场分析和商业决策的能力。本次竞赛将课程与实践相结合,将理论知识与模拟操作联系起来,起到了很好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推动作用。(撰稿:柴文璐  审核:宋韶彬)

上一条:三创赛山东省赛组委会领导来我校考察指导 下一条:太阳成集团tyc234cc学子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颜值立方杯”跨境电商赛道斩获国赛一等奖!

太阳成集团tyc234cc-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264000  电话:0535-6697533


  • 关注商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