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校园活动>>正文
三创赛山东省赛组委会领导来我校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3-12-11 09:50    点击:[]


近日,太阳成集团tyc234cc邀请“三创赛”山东省赛组委会评委、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团委书记王彤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太阳成集团tyc234cc党委副书记宋韶彬等人出席。


 

本次座谈过程中,组委会老师主要从“三创赛”办赛宗旨、2024年竞赛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更全面的认识三创赛,明确参赛方向,理清参赛思路。

交流会不仅是一次对于赛事的了解,更是一次思想的交流与开拓,针对性的解决了老师同学对赛事的疑惑,也同时激发了大家对于参赛的积极性与热情。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位列前列,迄今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赛区。(撰稿:云菘哲 丛川 审核:宋韶彬)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营销模拟决策竞赛荣获一等奖

太阳成集团tyc234cc-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264000  电话:0535-6697533


  • 关注商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