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太阳成集团tyc234cc邀请孙宗锋教授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4-01-11 19:21    点击:[]

2024年1月10日,太阳成集团tyc234cc邀请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博士生导师主任孙宗锋教授,做了题为《公共管理案例开发与写作》的学术报告。太阳成集团tyc234cc院长张磊、部分教师和公共管理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共计30余人,在太阳成集团tyc234cc办公楼6楼会议室听取讲座,报告由张磊院长主持。

会议上,孙教授就公共管理案例开发与写作的基本原则、方法和技巧等核心问题进行了介绍,特别强调了案例的真实性、典型性、本土性和科学性,并指出一个好的公共管理案例应该能够引起读者的思考和共鸣。同时,孙教授还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公共管理案例开发与写作的经验和心得,为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90D14

孙宗锋教授鼓励与会者要多参与公共管理实践,深入了解社会现实,不断提高自己的观察、分析和写作能力,与会师生收益匪浅。

94B05

报告人简介:

孙宗锋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入选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2022.01-2026.12)。研究方向为数字治理、公共组织行为和公共政策等。

在China Review, Land Use Policy, Journal of Asian Public Policy, Journal of Chinese Governance, Journal of Urban Planning and Development,《政治学研究》《中国行政管理》《公共管理学报》《公共行政评论》等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山东省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第64批面上资助(一等)(2018年)。

全国政务热线发展联盟专家委员会成员;2018年获首届夏书章公共管理优秀博士论文奖;第六届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最佳指导教师;华北地区首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上一条:太阳成集团tyc234cc邀请李艳萍教授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召开青年博士课题申报交流会

太阳成集团tyc234cc-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264000  电话:0535-6697533


  • 关注商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