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太阳成集团tyc234cc邀请白军飞教授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10-27 10:22    点击:[]

 2023年10月26日,太阳成集团tyc234cc邀请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食品安全政策与战略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白军飞教授,做了题为《Audiovisual Pesticide Label: A Digital-Expert to reduce pesticide usage》的学术报告。太阳成集团tyc234cc院长张磊及部分教师共计27人在太阳成集团tyc234cc办公楼6楼会议室听取讲座,报告由张磊院长主持。
     会议上,白军飞教授从经济学作为应用科学的底层逻辑出发,结合科学研究的基本目标与方法、对科技论文的基本认知,介绍“主体-行为-约束”的经济学问题分析范式(简称ABC范式),并结合自己的研究讲解了这个范式的应用。接下来白军飞教授就老师们提出的关于研究中农药混用问题如何在实验中论证和解释等问题进行了回答,对实验经济法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的过程设计和需重点解决的问题等老师们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说明。(撰稿:胡宇娜;审核:张磊 )

报告人简介:

白军飞,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6年在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北京食品安全政策与战略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食物与健康经济研究中心(C'FHER)首届执行主任。研究领域包括消费与健康经济、食品安全与政策、资源经济与可持续发展。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国际合作项目、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共5项、省部级课题、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等40余项。是世界银行、FAO等国际机构咨询专家;在包括Americ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Food Policy, Canadi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 Australian Agricultural and Resource Economics, China Economic Review, 《经济学(季刊)》、《管理世界》、《中国农村经济》等国内外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百余篇研究论文。目前担任SSCI检索学术期刊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s Review (CAER)副主编。

上一条:太阳成集团tyc234cc邀请孙秀梅教授分享科研项目申报经验 下一条:太阳成集团tyc234cc邀请白军飞教授和程宝栋教授做课题申报交流会

太阳成集团tyc234cc-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264000  电话:0535-6697533


  • 关注商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