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通知>>正文
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24年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24-01-23 20:45    点击:[]

一、学院简介

太阳成集团tyc234cc成立于2009年。学院现有公共管理(MPA)、国际商务(MIB)、旅游管理(MTA)三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财务管理、旅游管理、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4个本科专业。其中,旅游管理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经济学专业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区域经济学为山东省重点建设学科。学院现有山东省社科规划重点基地、山东省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环渤海发展研究中心、蓝色经济(烟台)发展研究中心、亚太经济研究中心、区域旅游文化研究所、烟台新旧动能转换旅游产业研究中心、自贸区研究中心、旅游产业研究院和人力资源开发与人才创新研究院等科研创新平台,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提供了重要的平台支撑。

学院详细信息请查阅学院官网:

/index.htm

学校详细信息请查阅学校官网:

https://www.ldu.edu.cn/

二、岗位需求



三、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4)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奉献精神、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5)应届毕业生需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6)应聘高级岗位的年龄在55周岁以下(1968年1月17日以后出生),中级岗位的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7日以后出生);

(7)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8)符合山东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和条件要求。

2.岗位条件

参照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发布的《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3.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24年毕业生不得应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四、引进待遇

1、按照学校引才办法相关条件享受安家费及生活补助、科研启动费、人才津贴等引进人才待遇。

2、聘用人员均为我校正式职工。工资及福利按照国家、省、学校的相关标准执行。

五、招聘程序

请提前与学院联系人沟通联系,具体招聘程序及其他未尽事宜请详细查阅学校发布的《(优秀博士人才)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https://rsh.ldu.edu.cn/info/1132/4255.htm


上一条:2024年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专科阶段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前60%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官宣!太阳成集团tyc234cc公共管理硕士、国际商务硕士、旅游管理硕士招生宣传片来啦!

太阳成集团tyc234cc-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264000  电话:0535-6697533


  • 关注商院微信